陈伟殷战蓝鸟 第3局回稳止血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5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出战多伦多蓝鸟,前2局失分后,在第3、4局回稳不再失分,金莺2比4落后。

陈伟殷今天在金莺队主场康敦球场(Camden Yards)先发,6度挑战本季第13胜。他在首局遭安卡纳松(Edwin Encarnacion)2分炮袭击,第2局又被敲4安打,再失2分。

连续失分后,陈伟殷在第3局回稳止血,尽管对葛梅斯(Yan Gomes)投出触身保送,但是顺利解决其他打者,还投出本场比赛第3次三振。

4局一开始,蓝鸟8棒艾伦西比亚(J.P. Arencibia)率先安打上垒,并靠着牺牲触击推进至二垒,不过陈伟殷找回投球节奏,解决接下来的2棒,无失分。

陈伟殷前4局被敲6安打、失4分,此外有1次四坏、1次触身,3次三振。

金莺打线今天面对蓝鸟投手罗梅洛(Ricky Romero),第2局靠着戴维斯(Chris Davis)、雷诺兹(MarkReynolds)先后安打上垒,牺牲触击推进后,安迪诺(Robert Andino)适时安打攻下2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