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叛逃受审 惊人内幕国际关注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就在王立军受审之前,9月12日,美国国会,在华盛顿召开听证会,关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为。由于王立军被指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因此这让在今年二月,逃亡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王立军受审,格外受到国际关注。到底王立军向美国交出了什么样的情报?为什么有媒体认为这份敏感情报,所涉及的利害关系是前所未有?我们带您透视聚焦。

美国会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 Dana Rohrabacher:“这是反人类罪行。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出从事活摘器官的每一个罪犯,把他们绳之以法。”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罗拉巴克,在9月12日的听证会上,正义指陈中共血腥活摘器官是“魔鬼的行径”。除了表示,必须尽最大努力把参与这种罪恶的每个人,都绳之以法。他还说,西方主流媒体没有报导,是新闻界的耻辱。

美国会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 Dana Rohrabacher:“美国政府需要关注和参与这件事的调查,在这件事上的立场一定要明确。我们要让中国人民了解,美国和他们站在一起。”

要让中国人民了解,美国和他们站在一起,这句话,在王立军受审以及中共十八大换届前,由美国国会议员说出,显得格外意味深长。尤其是,今年5月,在王立军夜奔美国领事馆,交出敏感资料后,美国国务院于人权报告中,首度提到中共活摘器官一事,更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今年是第一次有政府层级的,尤其是美国政府层级的人权报告,提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们都知道,这些在世界上,人权方面居于领导地位的国家,如果没有相当的事实跟证据的话,不会写入他的人权报告。”

从5月的国务院人权报告,到9月的听证会,都让随后的王立军受审,受到瞩目。

9月18日,涉及被控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和受贿四项罪名的王立军,在成都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但其实,前一天,9月17日,王立军案就已经因为涉及国家机密,提前秘密审理。

18日早上,六点不到,法院四周就已经拉起封锁线,将媒体与出席旁听的人员、律师层层隔绝。这反而让国际主要媒体更加关注王立军审判,因为,除了王立军在今年2月初,为求自保,逃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引发一连串中共中央激烈斗争之外,到底王立军,交出了什么敏感情报,主要国际媒体,已经开始聚焦讨论。

美国的华尔街日报,9月17日,就以“王立军案背后的情报战”为题,指出王立军声称拥有敏感情报,主动走进美国领事馆,其中所涉及的利害关系几乎是前所未有。

究竟是不是还有更惊人的内幕,仍被掩盖。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从可靠的消息来源得知,美国的政府,确实掌握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王立军把这些相关的关于薄熙来周永康整个中共血债帮犯罪集团当中,参与活摘器官暴行的证据,交给了美国政府,但是我们知道美国的国务院,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把这些罪恶的证据,向国际社会揭露。”

律师强调,王立军手上有的,可是第一手资料,但在十八大之前,王立军的审判,根本不是为了保护国家利益,和人民权益的法律审理。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而是为维护中共的政权,少数人的特权,而进行的这些不公平的,没有完全揭露证据的一个审理过程,因此人权界的律师是完全无法接受这种掩饰重大罪恶,把罪行证据当作政治筹码,来掩盖的这样子的行径,因此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国际媒体,来要求来曝光王立军审判过程当中的所有缺点。”

面对王立军9月18日庭审结束,24日就宣判,一般认为,这是因为十八大将至,北京想尽速解决薄熙来问题。不过律师观察,王立军的审判,与处理薄熙来之间,没有直接相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因为依照薄谷开来和王立军所犯下的犯行,应该要在公诉,和审判的结果上面,把薄熙来和周永康给曝光,可是到目前为止,这个权斗的结果,还未予明朗,所以没有看到他们利用法律有做这方面的处理。”

震撼中共中南海的王立军夜奔美领馆叛逃事件,如今因为牵扯活摘器官,而受到关注,究竟胡锦涛温家宝,有没有勇气在十八大换届之际,向外界曝光黑幕真相,将成为观察十八大走向的重要指标。

新唐人记者曾奕豪、陈真、余翌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