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湾赛 魏圣美掀话题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LPGA台湾赛今天公布参加选手名单,美籍韩裔女将魏圣美将造访宝岛,球迷有望见到曾雅妮、魏圣美同场竞技,一饱眼福。

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下午举行参赛选手宣布记者会,大会荣誉会长萧万长、大会会长钱复、扬昇集团总裁许典雅、桃园县长吴志扬、行政院体育委员会副主委陈云莲、中华电信董事长吕学锦等出席。

大会表示,魏圣美确定会参赛,这也是她首度来台参加的第1场赛事,而美国人气选手“粉红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曾拿下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也在选手名单中。

另外,世界球后、台湾选手曾雅妮将挑战LPGA台湾赛2连霸、韩国的朴仁妃、崔萝莲、申智爱、柳萧然、日本的宫里蓝、中国大陆的冯珊珊等,这些选手都是LPGA奖金榜前10杰的选手,阵容坚强。

其中魏圣美参赛,让球迷想起妮妮和魏圣美过去的“恩怨情仇”。

2004年美国业余女子公共球场锦标赛,曾雅妮当时默默无名,而魏圣美有着亮丽的外表和出色球技,当时就是媒体宠儿,但妮妮当年演出逆转秀,以1洞之差拿下冠军,让输球的魏圣美哭倒在母亲怀里。

也因为魏圣美很早就成名,业余时期的曾雅妮还跟朋友开玩笑,对上魏圣美,要“见一次打一次。”

2010年的宝侨阿肯色锦标赛最后1天,曾雅妮与魏圣美同组出发,曾雅妮再度从魏圣美手中拿下冠军,

今年LPGA台湾赛,若是曾雅妮和魏圣美被分在同一组,想必会掀起不少话题,台湾球迷也能亲眼见到这“经典对决”。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5870万元)的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扬昇球场开打。

大会表示,今年赛事将于27日、28日在台湾首次举办36洞比杆赛的外卡资格赛,共有20名台湾选手、4名外籍球员角逐,台湾、外籍各取2名选手获得外卡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