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招募24名机师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6日电)复兴航空持续招募飞航机师,这次共24名、男女不拘,录取后培训2年,期间复航将负担所有培训费用并发放受训津贴,机师培训结束后须签署15年服务合约。

复航表示,此次招募对象男女不拘,须具大专以上学历(不限科系)。英文能力具多益(TOEIC)650分以上,或其他相同等级英文成绩证明,并须符合民航局航医中心甲类航空人员体检。

有意参加培训者,须于11月16日以前完成报名(一律采邮寄通讯报名,以邮戳为凭),预计在11月底举行笔试,笔试内容将包括英文、物理╱数学(英文出题)、智力测验、性向测验。

之后将进行4次复试,最终预计录取24位培训机师,进行2年培训计划。

复航表示,入选的培训机师学员,将可透过复兴航空完整的2年培训计划,接受国内外专业飞行训练,以取得民航机师执照。受训期间,复航将负担所有培训费用并发放津贴。

学员完训合格返国报到、取得飞行执照后,复航表示,将以试用副机师聘用叙薪。

复航还说,此次培训机师计划完训学员,后续须与复航签署15年的服务合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