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车展登场 纳智捷尬人气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方沛清河内26日专电)越南2012年国际车展今天上午在河内讲武展览馆(Giang Vo)揭幕,包括纳智捷等多家车厂都参展。业界预估车展将带动买气,看好下半年越南车市。

今年是越南第8届车展,主题是“面向消费者”,一连展出5天。这是越南汽车生产厂商协会(VAMA)所举办的最大规模汽车展览。

包括福特、本田、三菱、铃木和丰田等车厂,以及进口奥迪、宾士、纳智捷、保时捷和雷诺的越南代理商都参加这次车展。另外,超过100个汽车相关产业,包括零配件、银行、保险与其他有关业者也不缺席。

号称台湾之光的纳智捷在这次参展中,主打LUXGENSedan 5最新房车,吸引许多消费者目光,可视为纳智捷在越南市场跨出重要一步。

越南纳智捷总代理公司总经理谢明辉表示,今年很努力争取参加越南车展,虽然今年市场景气不佳,但是仍保持乐观态度,让越南消费者对纳智捷品牌更加熟悉,纳智捷一定会在越南发扬光大。

越南宾士执行长贝伦斯(Michael Behrens)表示,过去一年越南汽车消费市场不景气,销售下跌达30%到40%,主要原因在于世界经济走下坡,以及政府采取的一些紧缩措施,希望这次车展后能带动买气,使未来6个月的市场能恢复元气,未来一年仍然大有可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