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玩国庆烟火 苗栗周周精彩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6日电)苗栗县举办“国庆烟火暨国际艺术季”系列活动29日登场,县府今天发表国际烟火及艺文表演阵容,5周内11天都有精彩演出。

101年国庆烟火将在苗栗县后龙镇高铁特定区施放,县府自29日至10月27日举办“101国庆烟火暨国际艺术季”系列活动,苗栗县长刘政鸿今天与名模陈思璇一起走秀,替活动代言并展示旅游护照、纪念币等,热情邀请各地民众前来参加。

县府指出,包含双十节由国防部主导施放的国庆烟火在内,活动在5周内安排11天,包括9月29、30日;10月5、6、10、14、15、19、20、26、27日,共邀请5支台湾、11支国际专业烟火团队,每周轮番上阵展开音乐烟火竞技,搭配国内外艺文表演,让苗栗周周都精彩。

此外,县府斥资新台币2500万元与剑湖山主题乐园合作,在区内规划游乐区,搭建30公尺高的摩天轮、皇家马车、滑板飞碟等7项游乐设施,28日起启用,外县市大人收费100元、小孩50元;苗栗县民及在苗工作者免费。

为刺激观光消费,县府也推出纪念币,凡活动期间在苗栗消费额满1万元,即可凭消费凭证兑换1个纪念币。另外,可至苗栗县旅游服务中心索取“苗栗旅游护照”,在特约店家消费享折扣优惠,年底前累计达6000元以上,可参加抽黄金活动。

刘政鸿表示,101国庆烟火暨国际艺术季活动,结合赏、玩、美食、文创等特色,吸引游客造访,预估会吸引900万人次观光人潮,替苗栗创造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