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创新服务:带您海底探险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就在许多使用者抱怨苹果公司的新地图功能不如 Google的时候, Google 地图日前又推出新服务。除了平地上的街景,Google 地图现在甚至扩增到水面下的世界,让使用者进行海底探险。

因为和卡特林海景调查的合作伙伴关系,Google 地图现在除了能够显示街到的影像之外,甚至还能提供大堡礁和著名水下活动景点(例如:夏威夷和菲律宾)的影像。是时候透过 Google 来个海底探险了!

Google 周三在官方博客上说,现在使用者能够透过使用 Google 地图,来体验和乌龟游泳、跟随一只𫚉鱼,或着迷的在礁石旁看着夕阳。你可以到毛伊岛的莫洛凯尼火山口去潜水,或在瓦胡岛的恐龙湾浮潜。当然,没有游泳课、不用防晒霜,这一切仍是可能的,你只需要有神奇的 Google 地图。

为了捕捉海底全景图像,摄影师以大约两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在海底移动,使用一种专门设计的水下摄像机卡特林海景SVII,每隔三秒钟快速拍摄360度全景图片。

目前 Google 地图的影像仍是非常有限的,除了上述的地点之外,还是很难找到适合的海底景点去游泳、拍摄。凡是有海景图的景点,Google 地图都标有一个橙色的圆圈,不过使用者需要将地图放的够大,才会显示出来。

不管怎样,至少我们现在能够透过 Google 地图,探索菲律宾阿波岛古老的巨石珊瑚、探索夏威夷丰富的热带海底世界。预计不久的将来,Google 地图将能带人们去更多地方做海底探险。

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