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寻大王14岁 首页切蛋糕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7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天打开电脑的民众很难不注意到,原来27日是搜寻大王Google的14岁生日

一进入Google首页就会发现页面上多了个彩色蛋糕,底下还有14根蜡烛排出的记数符号,当蛋糕一口一口被吃掉后就浮现出Google字样了。

不过9月27日并非真的是Google的诞生日,先前Google的生日定在9月5日,2005年才改为9月27日。

Google发言人纽曼(Jordan Newman)2010年时曾表示,会选27日其实真的没有特别原因,只是因为这天好像蛮适合庆祝Google帝国的成立,Google成立以来立下许多里程碑,都刚好在9月。

纽曼说:“9月有很多日子可以选,我们组成公司的那天、雇用第一位员工的日子,甚至Google网域登记日期等。”“这也是我们认为9月是我们‘诞生月’的原因。”

Google网域名登记于1995年9月15日,公司在1998年9月4日组成,9月7日是公司开张大吉的日子。至于27日,据媒体IBN Live报导,Google似乎刚好在这天宣布网站处理的网页数破纪录。(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