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秋电子展 iPhone 5发威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显申香港27日电)正在全球热销的iPhone 5手机带动相关的零配件市场。10月将登场的全球最大型电子展-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也难避锋芒。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今天在记者会上指出,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 5正在全球热销,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中也有不少厂商“赶工出炉”一些相关的应时零配件产品应市,向全球的买家招手,例如以竹子和木材等环保材料制作的手机套、和一相关的电子零配件。

周启良表示,智慧手机、平板电脑、3D电视等近年大行其道,掀起“手提娱乐”热潮,相关配件和技术也不断推陈出新。

由港贸发局主办的秋季电子展,和同期举办的国际电子元件及生产技术展,预定10月13至16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两大展览吸引28个国家及地区的近3900家参展商,展示各式电子产品、电子零件、创新发明和生产技术等,势必吸引全球买家目光。

除了香港、中国大陆、韩国之外,电子业发达的台湾是参展的大咖之一,台湾馆在4楼大堂中楼展出。展品中最受到瞩目的包括:低阻系列保险丝、玻璃触控面板等。

秋电展设有多个特色展区,分类展示视听产品、流动设备及配件、电子游戏、电子保健产品、环保节能产品、特色家电等。

创新发明区则集中展示两岸三地的电子新发明,当中不少产品已获专利,是极具市场潜力的明日之星。

国际电子元件及生产技术展设有“显示技术世界”和“太阳能光伏电子世界”两大专区,并新增“智慧装置关键元器件”展区,迎合行业发展趋势。

大会于展览期间14日举行“亚洲太阳能光伏技术会议”,介绍低耗能技术的最新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