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太阳光电展 即将登场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9日电)台湾太阳光电产业年度盛会“2012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将于10月3日起登场,包括新日光、友达、硕禾等国内外大厂,将展示多元的太阳光电研发成果。

台湾太阳能电池产量全球第二,品质与价格都深受国际买主好评,自2008年首度开展的“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PV Taiwan”也成为全球电厂和模组厂采购太阳能电池的重要平台。

今年展中推出精彩多元的产品技术专区如“太阳能电池/模组/系统”、“HCPV高聚光型太阳能”和“DSSC染料敏化电池”专区等,完整呈现台湾太阳光电产业优势。

展会汇集新日光、友达、硕禾、绿能、英稳达、茂硅、杜邦和保利协鑫 (GCL)等全球太阳光电产业重量级厂商,展出优质的台湾太阳光电产品及全球太阳光电相关制造设备与材料,完整呈现台湾光电产业创新研发技术能量。

同时,为提供业者最具效益的专业交易平台,主办单位规划“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与“创新产品暨市场解决方案发表会”,协助业者快速掌握最新产品讯息、透视各国产业发展脉动。

“2012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 PV Taiwan”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国际半导体设备材料产业协会(SEMI) 、台湾太阳光电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展期为10月3日至5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展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