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黄金周 24公路发生事故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中国大陆从中秋节开始进入为期8天的“黄金周”假期,高速公路出现严重塞车,中国大陆昨天就有24条高速公路发生交通意外。

新京报今天报导,因为黄金周带来重大车流量,包括京哈、京港澳、京藏、沪昆等24条高速公路,昨天都传出交通事故,其中以北京、天津、江苏与上海路段最为壅塞。

中秋节是黄金周假期的第1天,大陆实施7人座以下小型车免费通行,根据新华社报导,大陆昨天的旅客运输量是8560万人,比去年10月1日成长13.3%;大陆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比平常增加2到5成。

大陆高速公路严重塞车的相片,一张张被放在网路上,画面让人啼笑皆非。

大陆严重塞车时的相片五花八门,有按耐不住的民众下车到路边“方便”;小孩托着下巴看看前方有多少车;还有民众下车拉筋做操;更有相片显示,甚至有人在塞车的高速公路上踢毽子。

天津今天则是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大客车追撞前方货车,造成6人死亡,其中有5人为德国籍,另有14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