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3展 商机3.5亿美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日电)结合云端科技的电子3展将在9日登场,今年以“绿色电子智慧生活—电子科技创新趋势”为展览主题,共有 800家厂商参与,使用1500个摊位,可望创造3.5亿美元商机。

由外贸协会与电电公会共同主办的“第38届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第5届台湾国际宽频通讯展”及首度举办的“台湾国际云端科技与物联网展”,将于9日至12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展出。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叶明水指出,今年的电子3展,包括10大主题馆、11个国家50个厂商参展,规划14大展区,呈现绿色化、智慧化、科技创新化、国际化等4大最新发展趋势。

他表示,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具有悠久历史,并衍生很多相关展览,今年和台湾国际宽频通讯展、台湾国际云端科技与物联网展联展,希望能发挥老干新枝、浴火重生的效应。

外贸协会展览业务处处长洪铭钦指出,本次电子 3展,有800家厂商参与、使用1500个摊位,可望吸引5万位国内外买主参与,创造3.5亿美元商机,较去年的1.5亿美元倍增。

洪铭钦表示,今年贸协也将扩大办理包括“全球政府采购大会”等3项采购洽谈会,邀请来自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爱尔兰、中国大陆、波兰、捷克等11国、共约50家海外厂商来台参展及洽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