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翻版 美男徒步跨越东西岸(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美国男子重现影帝汤姆汉克斯电影“阿甘正传”的经典桥段,靠着双脚走了4023公里,花了178天由美国东岸徒步走到西岸。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5岁克列克纳(Nick Kleckner)在没钱、没有任何食物和饮水的状况下展开跋涉。他花了178天,完成由佛罗里达州东部大西洋海滩,西进加州亨丁敦海滩(Huntington Beach)的史诗壮举。

克列克纳完成4023公里徒步长征后,已满脸胡子,还穿坏了5双鞋。

他也时时向母亲报告自己阿甘式的旅程。而克列克纳的妈妈将儿子的近况转发于他的部落格。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凭借1994年电影“阿甘正传”(ForrestGump),抱回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克列克纳4月5日在大西洋海滩写下第一篇日记。他说:“这里海滩的一切都那么惬意。我知道离开这里,并踏上旅程之后,会遭遇很大困难。”

他在第43天的日记中写道:“我在密西西比州柯林斯(Collins)以南49号公路旁的教堂醒来,睡得好极了,这是在阿拉巴马州与当地家庭同住以来,第1个没被蚊子咬的夜晚。”

“我重新走上49号公路向北行。走不到2公里就有1个男人停在我旁边。他说他看到我,所以跑回家拿了些带骨牛排、香肠给我。”

日记中写道:“他也给我1罐水和1瓶啤酒。他说自己1个月前勒戒,在达拉斯(Dallas)流离失所1个月,所以知道没家的滋味。他也告诉我,勒戒一点用都没有。”

最后1次更新消息是9月4日的第154天旅程,当时他正克服横越亚利桑那州至加州的沙漠。

克列克纳在这段路程写下:“我的旅程总充满美好的事物,从未陷于混乱。”当他收到钱和礼物卡,他为会把它们转送给街友和其他在旅程中遇到的人。

克列克纳说,重要的是“送出去的东西得要比自己得到的多”。

他说:“人性比我原先想的好太多”,这就是他最大的收获。

克列克纳的父母在旅程的最终站与儿子会合,克列克纳还在太平洋拍下自己的脚趾。

克列克纳的妈妈在儿子的部落格说,旅途最后几天的日记稍会就会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