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指数明年底上看1585点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欧本海默公司(Oppenheimer & Co.)投资策略长斯托茨弗斯(John Stoltzfus)表示,随着全球央行祭出振兴措施,全球经济成长好转,标准普尔500指数明年可能攀抵空前的1585点。

从斯托茨弗斯的预估水准来看,标准普尔500指数将自9月28日收盘水准1440.67点,再涨10%。也将突破2007年10月9日创下的历史新高1565.15点。标普指数目前本益比为14.8倍,较6月1日的12.9倍攀升。

斯托茨弗斯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期从深陷金融危机到加速经济复苏的过程将持续,终将证明成功。”“跨部门的多重扩张将带动股价上扬,尽管企业获利可能以较慢的速度成长。”

根据彭博追踪的14个华尔街公司中,4家已做出预测的公司,华尔街策略师分析师目前一致预估标准普尔500指数明年将创新高。

斯托茨弗斯的预估值比蒙特娄银行(Bank of Montreal)贝尔斯基(Brian Belski)预估的1575点还高,但低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苏布拉马宁(Savita Subramanian)预估的1600点,以及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列夫科维奇(Tobias Levkovich)预估的1615点。(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