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庞德顾形象 克雷格远离酒吧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日专电)受到全球影迷喜爱的007电影最新一集“007空降危机”即将上演,饰演詹姆士庞德的英国性格演员丹尼尔克雷格说,为保持良好形象,他不再上酒吧喝酒。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接受“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专访时说,饰演庞德让他觉得自己有责任,照顾好007这块招牌,必须保持良好的公众形象,许多一般人做的事,他都必须放弃。

44岁克雷格过去很爱到酒吧喝一杯,他说,“现在我是詹姆士庞德,我不能在公开场合喝醉”。

克雷格去年6月与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英国女演员瑞秋怀兹(Rachel Weisz)结婚,两人定居纽约。

他说,电影界的人说,40年前到酒吧里喝酒,狂欢醉倒,放松一下,不管怎么做,没有人会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大家人手一台相机,如果在酒吧喝醉或在沙滩上穿的很清凉,消息马上被传遍。

虽然感伤不能再到最爱的酒吧过一般人的生活,但克雷格表示,他还是受邀参加了一些派对。

自1962年第1部007电影上映以来,克雷格是第6位饰演庞德的演员,对于不断被拿来和之前的5名演员相比,克雷格说,每位庞德都有自己的风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