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高峰论坛 聚焦云端运用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3日电)为因应市场趋势、配合政府发展智慧生活产业,“2012年台湾亚太产业高峰论坛”,聚焦“智慧行动力!云端应用大未来”,邀请台、马、日、泰等国产官学研代表与会讨论。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委托、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办理的“2012年台湾亚太产业高峰论坛(Taipei Summit)”,将于11至1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504会议室举办。经济部长施颜祥将宣示推动云端运算的具体政策及目标。

台湾亚太产业高峰论坛自2005年起开始办理,每年都会配合产业趋势选定主题,邀请亚太国家重要代表与会。

今年经济部及外贸协会扩大办理,将洽邀外宾范围由以往的东盟6国,推展到东盟10国、印度及中东地区,希望借此凝聚台湾、亚太以及中东地区推动云端应用的共识,加速产业发展,并建立国内外厂商交流合作平台。

同时,为加强推广,经济部次长卓士昭指出,今年除“台湾亚太产业高峰论坛”,以云端运算为主题,邀请台湾、马来西亚、日本、印尼、泰国等产学界代表发表演说外,也将搭配首届开办“台湾国际云端科技与物联网展”的展览,展示台湾智慧科技软实力。

外贸协会表示,云端应用为我电子产业下一阶段发展重点,2012台湾亚太产业高峰论坛配合10月9日至12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举办的“台湾国际云端科技与物联网展”,联手打造台湾为云端产业重镇的愿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