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饱狂嗑 大食客终身禁光顾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两名大食客因为在吃到饱餐厅嗑太多,不但被餐厅主管大骂“猪”,还终身不得踏进这家餐厅。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6岁的戴蒙(George Dalmon)和25岁的迈尔斯(Andy Miles)每人花了12英镑(约台币567元)到布来顿(Brighton)用餐,当在取用第5碗热炒后,遭戈毕蒙古烤肉餐厅(Gobi Mongolian Barbecue Restaurant)经理大骂“猪”,然后被赶出餐厅。

前橄榄球球员戴蒙说:“他们给的碗很小,你无法吃饱,所以我们才一直拿。”

“我们已经去那里吃饭好几年,但老板突然到我们的桌子旁,然后开始当着其他顾客面前发飙。”

“他说我们快把餐厅吃垮,还说我们是两只猪。我问他是否在说笑,他说,我们终身被列为餐厅终身拒绝往来户。”

不过,旅游网站TripAdviser的评论似乎很满意碗的大小。1个留言者写道:“我不觉得碗很小。事实上,我通常只会装半满,因为我想在吃太饱前,尝试各种不同的菜。”

另1人也留言说:“我觉得碗的大小很够。我们想吃几碗都可以,且小碗可以让你品尝更多样的菜。”

餐厅网站写道,顾客可以“吃到爽”。戈毕蒙古烤肉餐厅为多国料理餐厅,包含越南、泰国、中国大陆、印度、加勒比地区、非洲和欧洲料理,只要付台币约567元,大厨就会一再帮你现点现做。

不愿具名的经理说:“这两个人基本上就是走进来,然后狼吞虎咽。我忍了他们两年,真的受够了。”

他说:“他们毁了其他人用餐的权利,急着抢食,导致其他客人拿不到菜。”

经理说:“我们又不是慈善机构。我们是做生意的。这是我们的餐厅,只要我们想,可以叫人别再来。”(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