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晶电掏腰包 员工打流感疫苗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3日电)为鼓励施打流感疫苗,瑞晶电子公司今天自掏腰包,在厂内为员工施打流感疫苗,约2100人受惠,员工也都肯定公司的福利。

公费流感疫苗10月1日开打,首波免费接种对象为65岁以上的长者与6个月以上、6岁以下幼儿,由于近日气温开始下降,瑞晶电子决定自费为员工打流感疫苗。

瑞晶电子公司指出,几年前H1N1新型流感时,公司就开始免费帮员工施打疫苗,以避免疫情在厂内扩散,因为员工健康就是公司最大的福气,这次瑞晶电子将用两周的时间,协助全体员工接种流感疫苗。

台中市卫生局长黄美娜除到场支持外,对于业者能主动营造健康职场,提供免费流感疫苗给所有员工接种的做法,也表示肯定。

卫生局指出,每年流感流行高峰期于11月升温,至翌年2、3月趋缓,及早接种疫苗,可早一点产生抗体,台中市流感疫苗合约医疗院所有551家,且10月的每周六上午,各区卫生所也特别加开注射门诊,提供民众方便的接种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