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全:预言文中的核弹篇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如果一个预言能准确将一个大的朝代、一个大的政权说准它到那一年会垮台的时候,事后人们在震惊之余,往往愿意用偶然、巧合来给自已一个看似不算十分荒唐的简单解释。如果有一个预言能将一个朝代的垮台时间具体精确到那一年的那个月,甚至继续精确到那个月的那一天、那一天的那个小时、那个小时的多少分钟前后的话,面对这样的预言,我们地球上的几十亿人如果事先看到或者听说过这个预言,还能剩下几个人相信它呢?如果事后的某一天,人们突然发现它是那么精准。相信这篇预言对人们产生的冲击和震憾……

2012年9月12日我在发往海外正义媒体新唐人电视台(几天后也发了一份给正义的大纪元网站)的预言稿件中说到“双十立龙池,喜从惊来。鞭鸣华夏,万民欢腾。”后经我再三考虑后,现决定将作者我本人写出这段文字时想暗示的核心本意表达出来,也算是为了人类灿烂丰富的文化又添加了一点别样的色彩。

我在前篇预言文稿中曾经说:

“双十立龙池,喜从惊来。鞭鸣华夏,万民欢腾。”

作者解释如下:

龙池:这里有三个含义。(1)喜爱龙的华夏区域、指中国大陆。(2)十二生肖中龙唱主角的年份、指龙年。(3)既然是龙池,池中有水,水面如镜面。

双十:这里有三个含义。(1)指20,(2)指有二个10,(3)也指在中华民国的“双十”国庆节这一天。

双十立龙池:这里指以20数字为开头、以发表预言后的年份开始算起后的龙年,首先直指2012的龙年。在中国大陆这个区域,在中华民国的“双十”国庆节这一天,当池中出现2个10的数字升出水面立在池中时,水面像镜面一样会出现另外两个10的倒影,整个池中会岀现四个10。它们分别代表10月、10日、10时、10分。这段话指的是:中国大陆,当2012年10月10号10时10分出现的时候。

(说一点题外话,我个人认为:0代表空,10含“要零、要空”之音之意。中共垮台在10月10日10时10分,四个10相加后为40,代表着死至空。在中国近代史中,中华民国建国建政在先,中共国在后,中共之国实为盗取了民国大片土地后自立了一个国中之国,中共国自定的这个国中之国的成立日为10.1。而一直没亡的中华民国的“双十”节中10有2个,却不幸被中共暂时抢走了一个(10.1),不过中共马上要亡,亡在中华民国生日的这一天,也就是在这一天、中共国又不得不将其在六十三年前抢来的大片的民国国土交出来、交给华夏这个有五千年灿烂文明历史的民族。这难到不是天意那又是什么?这中间的含义思考起来感觉实在太深。不过中华民国的双十节中有2个10,相加后为20,代表着它可能也很快会随后走向两空。即中华民国在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后、它的国号很快也将出现更新,也就是说中国很快将再统一,新的国号将出现。)

惊:除有“惊”本身的含义外,同时还藏有“京”的含义,指“京城北京”。

双十立龙池,喜从惊来。鞭鸣华夏,万民欢腾。解释:2012年10月10号10时过10分左右、中共垮台,喜事佳音在人们的吃惊中从京城传来。鞭炮声响彻华夏,亿万国民欢腾庆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