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创四年半新高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融资成本降低和消费者信心回升使九月份美国的汽车销售达到近四年半以来的新高,但是新轿车和卡车的价格很可能已经触底,请看报导。

九月份美国的汽车总销售达到119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3%。这个数字折算成汽车销售年率为1,494万辆,创2008年3月以来最高,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450万辆。

在全球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为了吸引消费者,汽车制造商被迫降价。但是美国专业汽车资讯网站 Edmunds.com 的管理人员强调说,不要期待价格进一步下跌。

经销商策略部门主任 John Giamalvo:“当你开始听到欧洲汽车制造商抱怨说利润低,价格和竞争加剧,我认为那就表明价格可能触底了,趋于稳定了。”

9月份通用和福特的销售疲软,而海外汽车销量大幅增长,丰田汽车销量增加41.5%,房价上涨以及领失业金人数减少激励了美国民众购买新车。

新唐人实习记者王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