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许谷开来迫害亲子 薄熙来囚子踹父冷血成性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薄熙来彻底倒台后,舆论界掀起新一轮曝光薄氏家族黑幕丑闻的高潮。外界在关注薄瓜瓜动向的同时,薄熙来默许薄谷开来迫害其与前妻所生长子的内幕也遭披露,加上薄熙来文革中批斗老父踹断其三根肋骨的劣迹,被舆论指为冷血成性。

薄谷开来极力构陷李望知

据《亚太外汇网》3日报导,薄熙来的长子李望知是薄与前妻李丹宇所生,不知因何原由,薄谷开来对李望知极为嫉恨。有消息说薄谷开来可能认定薄熙来将来会成龙登基,故对居未来“王子”地位的李望知极力排斥。消息人士透露,薄谷开来甚至一度想追杀李望知。

报导说,王、薄反目前,薄熙来曾命令王立军秘密拘捕过两名中央警备局派的警卫。消息人士称,在薄谷开来命令下,王立军酷刑折磨两名警卫,逼其交代受李望知指使对薄、谷下毒。两名警卫最终屈打成招,中央警备局的曹清曾数次干涉救人,薄熙来未予理会。此后,薄熙来与薄谷开来以这个理由,对外称经济犯罪,让王立军将李望知拘押在锦州,直到薄熙来事发才获释。

据悉,薄谷开来曾威胁李望知远离薄家,否则会有杀身之祸。李望知和薄熙来最后一次见面是2007年薄一波的葬礼上。当时,薄谷开来在葬礼上亲自将李望知赶走,李望知被迫留在车上哭泣守灵,但仍被薄谷开来继续赶走。

消息人士表示,薄谷开来的这些行为都是在薄熙来知情下发生的,但薄熙来未予任何阻止,可见其心肠狠毒。

李望知与薄熙来彻底切割

据悉,34岁的李望知在接受彭博通讯社电话访问时表示,他从未利用父亲的职位谋取个人利益,他跟薄熙来已经五年没有见面,但薄熙来的倒台却毁了他的生活。他这番话似乎在彻底撇清与薄熙来的关系。李望知表示:“这一事件毁了我的生活,我无法控制其他人的想法,但我不愿意沾他(薄熙来)的光。”

报导说,李望知跟薄熙来最后一次见面,就是五年前(2007年)在祖父薄一波的葬礼上,此后两人再也没有联系。李望知原先在花旗银行任职,后转入私募股权基金(Private Equity Fund)。他目前人在中国,没有被拘捕。

李望知还表示,他不认识海伍德,亦不知道海伍德跟薄家之间的关系。他的亲生母亲李丹宇30年来跟前夫薄熙来没有任何接触。李丹宇和薄熙来离婚时,李望知尚未成年。

李望知强调,自己“很久以前”就离开了薄家,“我不姓薄,这显然是事实”。

据了解,李望知于2003年自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毕业,获硕士学位,然后进入花旗集团工作。离开花旗之后,从事私募股权基金。他说,1990年代,他父亲薄熙来任大连市长,他在大连的投资却不是很成功。

提到薄熙来,李望知说:“我也很想知道他现在是否平安。我期待他的案子得到公正的结论,我国政府会作出正确的判断。”

薄熙来文革中踹断老父三根肋骨

根据中共官方档案,薄熙来曾在1968年至1972年前,在“文革”中进学习班参加劳动。

作家杨光在《我所经历的历史故事:刘少奇叛徒罪是这样被认定的》一书中写道:“薄一波曾在1983年对杨秉诚说:‘文化大革命中捡了条命,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在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个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接班人的好材料’”。

一名北京官员曾表示,此事传开后,“太子党”普遍看不起薄熙来。大佬级太子党邓朴方曾公开说:“薄三儿没义气”。正是由于薄熙来冷血成性,所以薄熙来出事后,几乎没有任何“太子党”站出来挺薄,少数与其有些瓜葛的也迅速切割撇清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