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州广告战 奥巴马胜罗姆尼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日路透电)根据美国今天公布的学术分析,尽管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有强大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支持,寻求连任的总统奥巴马,9月在数个关键州播放竞选广告的力道更强。

外界原本预料共和党数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和免税倡导团体,会让罗姆尼(Mitt Romney)在竞选11月6日大选的广告战方面占有优势,因为可无限额募款及支出资金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几乎都把重点放在广告上。广告是接触选民的重要方式之一。

然而,魏斯理媒体计划(Wesleyan Media Project)最新研究发现,奥巴马阵营在数个摇摆州播放的广告量,超过罗姆尼和他的外部支持团体总和,其中还没包括较弱的民主党外部筹资团体支出。

研究发现,从4月25日至9月30日,奥巴马阵营砸下1.638亿美元播出36万3010次广告,罗姆尼阵营则花5730万美元在12万6748次广告量上。

共和党几个大型的外部筹资团体,另花1.292亿美元播放18万1578次广告,虽然不是百分百,仍帮助了罗姆尼缩小差距。

这项研究是以广告追踪公司Kantar Media/CMAG提供的数据为基础,分析9月9日至30日的广播和全国有线电视的广告量,以及4月下旬罗姆尼首度以可能获共和党提名之姿出现以来的总广告量。

奥巴马在数个关键州的民调较罗姆尼有斩获,魏斯理媒体计划共同主任佛勒(Erika Franklin Fowler)表示,广告可能帮忙了不少。(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