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中国遇车祸 获北京安抚请吃烤鸭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一德国旅游团日前在京津塘高速天津武清泗村店附近发生车祸导致车辆起火,19名德国籍游客,1名导游,1名司机。6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德国人和1名中国人,14人受伤。北京为安抚遇车祸中的德国游客,请吃烤鸭帮购衣物。而对于死伤的中国同胞的赔偿问题,却只字不提。

京津塘高速车祸6死14伤 5德国人1中国人遇难

10月1日上午8时30分许,在京津塘高速公路下行54公里处,一辆由北京中国青年旅行社组织,载有德籍旅客的北京牌照中型旅行车,与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型集装箱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5名德国人和1名中国人死亡,14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北京市旅游委10月3日通报了1日京津塘高速交通事故的最新进展。

截至10月4日凌晨1点,仍有8位游客在北京和天津,其中天津有2位游客继续接受治疗,北京6位游客中2位无碍,剩余4位继续接受治疗。

而北京旅游委为安抚遇车祸中的德国游客,3日下午安排参观故宫(微博)和鸟巢,晚餐全聚德烤鸭。由于客人行李被烧毁,已给客人购买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市旅游委并表示,北青旅领导已于昨天下午前往积水潭医院,看望、慰问受伤的游客。

网友:死伤的中国人呢?

这一消息在大陆网友中激起千层浪。

李安东本尊 :北京为安抚遇车祸德国游客,请吃烤鸭帮购衣物。老李评:超国民待遇哈!什么时候这样对待过遭遇车祸的国民!对老外,洋奴嘴脸;对国民,老爷派头。

网友 710269187:看着标题´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中国人´´´´´

网友 634240192:外国人游玩故宫吃烤鸭,死伤的中国人怎么处理的?

天使投资人-Tim:我们一向不和自己人客气

226365158:怎么不透露赔了多少钱啊,就想看看中国人的命到底值不值钱

紫程:关注中青旅 如何赔偿外国游客!! 会不会出现 中外差别!

灰太狼:我不是人!在这国度里那个像人?喝毒奶粉,吃地沟油,呼吸着灰尘滚滚的空气,去办一个准生证都要几十个印章还有……

海阔天空:美国护照中写着:“不管你身处何方,美国政府都是你强大的后盾”。在中国护照中写着:“请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并尊重那里的风俗习惯。” 微评:美国说:出去了有人欺负你,招呼一声,咱修理他!中国说:出去了老实点,听人家话,少给老子惹麻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