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赛汇人气 西方大厂推保健新知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圆满落幕,这场宏扬正统饮食文化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华人,就连西方企业也慕名前来,借此推广保健与医疗的新知,请看我们报导。

热火朝天的大赛场面,香气四溢的流动灶台,大赛现场挤满了观众,看准华人市场,西方企业也慕名前来。

治疗师Bo Kwok:“我们今天来时代广场就是希望宣传乙型肝炎的检查和预防,治疗和信息给大家。这个活动大 部分都是中国人来参观和看。”

Gilead药厂地区经理Ilija Zlatar:“这次厨技大赛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非常多的人。这次大赛非常成功,它使我们有机会与电视观众交谈,告诉他们去做乙型肝谈检测。”

据统计,全球有3.5亿人患有慢性乙型肝炎,80%是亚裔,在美国,约有200万人的患者,亚裔就占了一半,而华裔美国人因慢性B型肝炎而患肝癌的风险比白种美国人高5至6倍。

Gilead药厂地区经理Ilija Zlatar:“华人的乙型肝炎发病率很高,乙型肝炎也是华人的一个主要的健康问题。每个人都应该做乙型肝炎检测,因为乙型肝炎会引发严重的肝脏疾病。”

多数的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毫不知情自己已经罹患,美国知名药厂特别在这全球华人关注的大赛,前来提醒民众,最好的方式就是,注意健康,定期检测。

新唐人记者孙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