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交管 警提醒民众配合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5日电)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配合国庆日活动,当天将于总统府会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提醒民众配合。

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队表示,配合国庆,第1阶段管制时间从9日(周二)晚间10时起;第2阶段由10日(周三)上午7时至下午1时。两阶段管制视状况提前或延后。

管制原则部分,第1阶段采“人、车管制”,范围包括桃源街(含)以东,衡阳路、常德街(不含)以南,公园路(含)、中山南路(不含)以西,爱国西路、湖口街、重庆南路2段7巷(含)以北等区域。

第2阶段“管车、不管人”(但第1阶段管制区域维持人、车管制)。范围包括武昌街、襄阳路、青岛西路、济南路(均不含)以南,林森南路、杭州南路(均不含)以西,南海路(不含)、广州街(含)以北,中华路(不含)、博爱路(含)以东。

管制区域外扩大交通疏导范围,东至金山南路,西至西宁南、北路,南至和平东、西路(延伸至罗斯福路、辛亥路口),北至市民大道。

交通警察大队表示,建议东西向车流改道行驶忠孝东路、市民大道或和平东西路等。南北向车流:改道行驶中华路、西宁南路、环河南路、杭州南路、金山南路或新生南路。

管制时间内要前往台大医院东址的民众,可由林森南路或杭州南路转徐州路进出院区;要往台大医院西址及儿童医院民众,可由公园路转常德街或青岛西路进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