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相邻车门后怒吼:我是县委书记!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河南西峡县龙潭沟风景区停车场内,一车牌号豫RNL508的本田车压线停车,用力开门碰到相邻车,遭指责后,男车主怒吼:“什么不讲理,我是县委书记!一分钱都不会赔她!”该消息上传网路后,遭网民群起围观指责。

《南阳网》报导,10月3日上午11点多,在西峡县龙潭沟风景区停车场内,一辆白色本田SUV,牌号豫为RNL508的私家车压线斜停在车位上,从驾驶室出来一50多岁的胖矮男子,上衣兜里装着软中华烟,很气势的打开车门,“砰”的一声车门撞在相邻小车后门上。

小车女司机下来说:“你碰到我车了。”此男大怒:“谁碰你车!谁碰你车了!”边吼边反复使劲开关车门。女司机很生气地说:“你怎么不讲道理呢。”胖男骂吼道:“什么不讲理,我是县委书记!”。

有一个外地游客说:“你撞到了人家车门,赔100块钱算了。”胖男说:“关你们屁事。一分钱都不会赔她。”

周围游客及管理人员纷纷指责,最后胖男驾车仓皇离去。临走还告诉随行人员说:“把她车牌号给我记下来!”。游客纷纷感慨,这种人怎么当的领导,又当的是哪个县的县委书记呢?

网民议论纷纷

“看来此人想火,我们不妨成全他,看看究竟是哪里来的县委书记? ”

“什么素质的人居然当县委书记?开车去景区办公吗?查查这辆车是不是公车。”

“肉肉这货,看他胸脯上面贴着的软中华,他的座驾,他喝的酒!尼玛的!都是俺们缴纳的税啊。”

“打赌了打赌了 又一个贪官 有谁参加的吗?这位暂时叫门哥吧。”

“都说是父母官嘛,不横哪能管人,我们的官也就这样子的,见怪不怪。”

“什么县委书记啊!就一流氓!要全部拉出去枪毙肯定有被冤枉的,要是10个人里面毙9个也得有漏网的,不赔就不赔吧,就算赔了也是公款。”

“官权决定一切的法理如此强悍而无所不在统治着我们的制度生态, 于是使“官久渐觉民命轻”和“国家养万千虎狼以食人”成为必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