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前夕 猎杀本•拉登首映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为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募款的好莱坞大亨温斯坦,选在总统大选前2天,放映首部猎杀基地(Al-Qaeda)组织首脑欧萨玛•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电影。

电影“美国海军海豹部队第6分队:突击欧萨玛•本•拉登(暂译)”(SEAL Team Six: The Raid on Osama bin Laden),将由备受尊重的电影大亨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发行。温斯坦上月才在新英格兰为欧巴马主办一场知名人士云集的募款活动。

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发布声明指出,在国家地理频道总监欧文斯(Howard Owens)和温斯坦讨论“这部电影肯定会使所有美国人对事情有深入了解”后,决定11月4日在国家地理频道首映这部影片。

这部电影然后将在网飞公司(Netflix)网站放映。

这部片子由史托克威尔(John Stockwell)执导、夏蒂耶(Nicholas Chartier)制片,是为电影院放映拍摄的影片。夏蒂耶制作的战争电影“危机倒数”(The Hurt Locker),曾赢得奥斯卡奖。

今天公布的电影预告片段,可以听到角色说“我们将是干掉本•拉登的分队”,以及“美国总统将权位完全赌在这项决定”。

欧巴马在2011年5月2日批准海豹突击队对本•拉登在巴基斯坦藏身处发动攻击。这起大胆的夜间突击,击毙911攻击事件主谋本•拉登。(译者:中央社林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