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国庆酒会 千人出席祝贺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6日专电)中华民国驻休士顿办事处昨天举行盛大国庆酒会,多位美方政要与当地学界、侨胞近千人出席,场面隆重盛大。

休士顿办事处5日举行庆祝中华民国101年国庆酒会,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杰克森李(Sheila Jackson Lee)、共和党籍众议员欧尔森(Pete Olson)、德州州议员修伯特沃(Hubert Vo)和霍华德(Charles Howard)等多位美方政要出席。

美国学界和法律界重要人士,德州侨界领袖、社团负责人、工商界代表近千人到场庆贺,场面盛大隆重。

休士顿办事处长廖东周致词表示,中华民国在民主大道上已获得很大成就,美国盛赞台湾为亚洲和全世界的民主灯塔,中华民国由衷感谢美方对台湾的支持及协助。

廖东周指出,台湾已迈入成熟民主国家,与美国共享民主、人权、法治等普世价值,未来将持续援助世界其他国家。

对于美方宣布台湾成为美国全球第37个、亚太第7个免签国家,廖东周对现场来宾表示,结果显示中华民国国民高素质已获得国际社会广泛肯定,未来将持续努力提升台美关系、与德州等地的实质合作关系,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