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黑手延伸香港 干扰真相点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新闻周刊(340)中共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7月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香港法轮功学员开始在一些重要的景点设立真相点,向大陆游客讲述被迫害的真相。当九评共产党社论发表后,这些真相点也成为大陆同胞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窗口。十多年来的风风雨雨,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持真、善、忍的精神,获得当地市民的认同和支持,然而在有地下党员之称的特首梁振英当选后,一个叫“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组织悄悄的在6月8日成立,随即自6月10日开始对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进行侵扰冲击,持续至今已将近4个月。事件引起香港政界和人权界的高度关注,纷纷要求当局制止暴行,法办凶徒。

6月10日,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首先侵扰位于九龙红磡火车站的法轮功学员真相景点,其后将侵扰行为扩展至落马洲、黄大仙、家维邨和东涌地铁站等地。他们穿着一式的绿色制服,使用种种恶言挑衅以及粗暴干扰的举动,阻挠学员正常的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包括侵占原本法轮功摆放横幅及展板的空间,用扩音器贴近法轮功学员大声播放,用横幅遮盖、包围或缠绕学员,还多次诬告学员。

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8月7日发出通告指出,“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是中共“邪教协会”网络系统的最新成员,其幕后指挥者是以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首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它就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一个分支,这个所谓的关爱协会以民间的身份来出现,但实际上是为官方做事的组织,政法委610下属的具体做事的机构,无论它以什么的形式出现,无论它说什么口号,根本它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

他强调正对该“邪教协会”进行追查,必将其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中共对法轮功的学员迫害是群体灭绝罪,这和二战时纳粹战犯是等同的罪行,希望他们不要执迷不悟成为中共的陪葬品。他们唯一的出路就停止一切这些犯罪活动,坦白交代他们自己所犯的这些罪行,检举揭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这些恶党团伙除了侵扰真相点,其后更进一步针对由法轮功学员开办的媒体新唐人和大纪元。特别针对新唐人首次在香港举行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8月18日初赛当天,恶党团伙一批帮凶在会场外纠集闹事,不停进行暴力冲击和出言挑衅,试图破坏比赛顺利进行。不少帮凶以持票为由,企图冲入大门。

10月1日国殇日,恶党团伙再次出动,数十名成员聚集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周围,冲击国殇日声援退出中共组织的集会会场。多位在集会发言的香港与台湾知名人士斥责中共在港发动文革式批斗运动。

香港支联会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卑鄙的是中共煽动人民去对付人民,这是最卑鄙的手段,不应该这样做,这是最分化、最卑鄙的手段。”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他日就会像法西斯主义般冲去别人处打人,然后叫公安即香港的警察去拘捕人。我希望尤其是自称是泛民主派的立法会议员,不要当看不到这事,不要以为法轮功首当其冲,自己可以独善其身。”

香港民主党国事小组召集人林子健:“是中国里有特色的黑社会主义,去残害和对付中国的同胞。什么叫做国殇?如果共产党不下台,永远都没有国庆。”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维护法轮功学员合法权益,不受中共黑帮势力的暴力侵犯、诽谤污蔑,这不只是为了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在维护香港人民的人权和尊严。”

恶党团伙的行径也引起香港人权监察的关注,总干事罗沃启亲身去视察过部分法轮功真相点被中共亲共团伙侵扰的情况,他认为,警方应公平公正的执法,维护被侵扰团体的表达空间。

香港人权监察总干事罗沃启:“但当你的横额挡住了别人的横额,而别人都在示威,当然很有问题。警方应按照国际人权法去协调,使弱势群体得以表达;不会因为一方表达时,另一方不能进行表达。”

他并强调,在香港一国两制下,中共不应插手香港事务。

香港人权监察总干事罗沃启:“不应该怂恿、支持或介入某些团体,或指使某些团体在香港进行一些活动,破坏一国两制,香港事务就香港才处理。”

香港部分传媒也开始关注事件,在8月8日出版的《壹周刊》杂志,揭露该邪教协会由亲共民建联前成员林国安负责,其人曾是江西井冈山市政协特聘香港委员。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认为,中共在港建立渗透组织的情况日趋严重。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我相信香港已经去到一个阶段,就是由盛传为共产党员的梁振英开始,以至有中联办的介入,香港已经有不少和共产党背景拉上关系的人和组织,在香港公开或透过地下组织去做些事,残害香港的核心价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