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龙湾船难 罹难者移灵返台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方沛清河内7日专电)下龙湾船难的5名台湾罹难者昨天举行告别式并火化,今天凌晨家属在白宅医院殡仪馆举行移灵仪式后,前往河内内排机场搭机返台,预计下午抵达小港机场。

中华民国驻越南代表黄志鹏今天到场向家属致哀,表达国人对这一不幸事件的关心,期盼家属能节哀顺变。

家属20人、2名法师以及5名罹难者的骨灰,今天凌晨离开伤心地下龙湾,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河内内排国际机场。

立荣航空特别开设柜台为家属办理通关,之后在法师的引领下,家属先行登机,并且安排在商务舱,一切安置妥当后,其它旅客才进行登机。

黄志鹏率多位代表处官员在机场全程协助办理各项事宜,立荣航空和越南官员也相当配合,通关过程顺利。家属低调难掩悲痛踏上返国班机。

高雄市旺利兴公司员工及眷属35人组团2日前往越南旅游,3日下午在下龙湾分乘接驳船,返航途中,其中一艘船被当地观光轮船撞翻,造成5名团员死亡。

罹难者遗属搭乘的立荣航空第32班机预计台湾时间下午1时10分飞抵高雄小港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