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预演 博得满堂彩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7日电)中华民国101年国庆大会今天预演,三军仪队挑战高难度枪法,空勤总队直升机吊挂国旗和“生日快乐”标语,博得满堂彩

今年国庆主题是“站在历史新起点,追求卓越新纪元”,大会图腾以国庆红色双十图案为底,蕴含镶嵌金色“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及“中华民国”的101字体。

总统府前下午挤满人群,都是为观赏国庆大会预演。预演由三军仪队表演高难度枪法揭开序幕,随后有庄敬高职学生的击鼓与律动表演,以及陆军专科学校和庄敬高职学生呈现“101双十”图案。

内政部空勤总队派出AS-365型和B-234型直升机先后吊挂国旗和“生日快乐”标语,祝贺双十国庆。

今年适逢龙年,国庆大会预演上安排象征士、农、工、商、服务业的吉祥物龙宝宝,增添欢乐气氛。

今年国歌领唱由曾以泰雅乐风获金曲奖殊荣的新竹县五峰乡桃山国小学童担任;多次代表台湾在国际献声的神秘失控人声乐团,将献上国庆礼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