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菜鸟建功 分区系列赛首胜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8日电)美国职棒华盛顿国民队今天靠着摩尔(Tyler Moore)代打击出逆转的关键安打,以3比2击败圣路易红雀队,赢得季后赛首胜。

连同前身蒙特娄博览会队史,国民队相隔31年再度打进季后赛。以年轻选手为主力阵容的国民队,今天靠着新秀摩尔在八局2人出局代打,敲出致胜安打,在红雀主场布希球场(Busch Stadium)赢得国联分区系列赛首胜。

国民队本季以大联盟最佳的98胜打进季后赛,首轮就面对去年世界大赛冠军红雀,今天推出龚萨雷兹(Gio Gonzalez)先发主投,他主投5局投出7次保送,失2分。

反观国民打线,只在第二局靠着铃木清的安打攻下1分,以1分一路落后,直到第八局才靠着对方野手失误与接连安打攻占二、三垒,在2人出局时换上菜鸟摩尔代打,他一棒建功,打下2分逆转。

国民队赢得5战3胜制的分区系列赛首胜后,将在9日于红雀主场进行第2战,之后回到华盛顿国民主场再战后3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