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爸疯咖喱 连续煮365天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英国老爸图姆斯(Dan Toombs)总是在三个孩子回家时给予热烈款待,他持续一整年每天都煮咖喱给家人吃。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47岁的图姆斯因为对付钱买外卖食物感到厌倦,于是开始亲自下厨煮印度食物。

他们一家子甚至在耶诞节享用添加香料的火鸡和孟买马铃薯,而现在他们热爱马德拉斯(Madras)咖喱和炖菜料理。

这个节日料理食谱是图姆斯挑战烹饪的365道菜之一,他甚至经营部落格“咖喱男”(The Curry Guy)记录历程,而且如今已在热门微网志推特(Twitter)上拥有3万名追随者。

图姆斯声称,他的食谱比外卖食物健康得多,并表示全家人体重过去一年来都没增加。

他在美国加州出生,但18年前搬到英国后,经常造访住家附近的外卖店和印度餐馆,因而渐渐开始爱上咖喱。

他说:“一开始只是业余嗜好,但到后来我想更深入学习如何烹调印度食物,想煮得更好吃。”

“孩子们过了一段时间才习惯每天吃印度食物,但后来他们愈来愈喜欢。”

他说:“很多人误以为印度食物不健康。餐馆煮的印度食物添加大量油和奶油,的确不健康,但在家煮的就对健康很有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