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空袭 哈玛斯火箭弹袭以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中央社巴勒斯坦加萨8日法新电)统治加萨的哈玛斯(Hamas)运动的武装团体和回教圣战团(Islamic Jihad Group)今天宣布,他们对以色列发动一连串火箭弹攻击,回应一天前以色列空袭造成10人受伤。

哈玛斯旗下的艾兹丁.卡萨姆旅(Ezzedine al-Qassam Brigades)武装团体发表声明说:“为最新攻击拉法(Rafah)造成的平民受伤做出反击,卡萨姆旅和圣城旅(al-Quds Brigades)向敌人军事据点发射许多火箭弹。”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萨姆利(Luba Samri)今天对法新社说,以色列今天上午遭受超过20枚火箭弹攻击,造成极轻微损害,无人伤亡。

她说,19枚火箭弹落在欧发勤(Ofakim)地区,尤其是在艾希柯(Eshkol)区域委员会附近。但所有火箭弹都落在空旷地区,有一栋房屋因炮弹碎片受损。

她又说,另有3枚火箭弹落在克瑞沙洛(Kerem Shalom)地区,没有造成任何伤亡或损害。(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