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热身备战 陈金锋复出先发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8日电)中职总冠军赛即将开打,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在桃园球场举行分组热身赛,主炮陈金锋伤愈复出,打满全场,还敲出安打。

中华职棒总冠军赛将在13日起于台南球场揭开序幕,上半季冠军统一7-ELEVEn狮与下半季冠军桃猿队将进行7战4胜制的对决,争夺总冠军奖杯。

为了备战总冠军赛,桃猿队今天在桃园球场分成2队进行对抗赛,投手轮番上阵,整体状况打高投低,伤愈复出的陈金锋今天打满全场,第1次上场打击就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

总教练洪一中表示,野手的状况大多理想,投手还要再调整,王丰鑫今天投4局失5分,“队友守备发生失误也影响投手,冠军赛就是比谁犯的错少,一切训练都在掌握之中”。

桃猿队下半季崛起,挤下兄弟象队拿下季冠军,日前职棒联盟举办总冠军预测,球评专家一致认为,桃猿争冠的最大筹码就是打击,而阵中主炮陈金锋的状况最受球迷注目。

陈金锋本季因伤所苦,全年120场比赛中,接近半数缺席,只打了62场,打击率是历年最低的2成17,另外敲出9支全垒打。

桃猿队下半季团队打击率3成06、全垒打55支都领先各队,如果陈金锋归队,恢复往日炮火,势必是桃猿争冠的一大利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