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后方飙吉普 翻车酿5伤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8日电)屏东县恒春镇四沟里公墓后方,被开发为吉普车练习场,一辆吉普车今天飙车时翻覆,5人受伤。

一辆吉普车在恒春镇四沟里公墓后方翻车,恒春消防分队接获通报后前往救援,发现有人自行开发出陡峭地形的吉普车越野场地,藏身在荔枝园中,吉普车就翻倒在路旁。

由于现场是单一出入口,车辆进出不易,而且有4人重伤、1人轻伤,重伤患者无法自行走动,坡道又陡滑,增添救援困难度;消防人员将伤者包扎,固定在担架上,慢慢拉出坡道。

消防人员表示,重伤患者中有1名头部遭到剧烈冲击,意识不清,且身体多处擦伤,其余3名则是骨折或严重挫伤。

这起吉普车翻覆事件,司机没受伤。消防人员表示,因为吉普车的轮胎胎纹已经损耗非常严重,加上驾驶不熟悉越野场地与车子的性能,才酿成这次意外发生。

警方调查,事故发生地点是一处吉普车练习场,平时不营业,只做吉普车飙车练习;翻车的吉普车司机表示,他是载朋友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