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不成双 应用程式帮你解决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中央社多伦多8日路透电)如果你每天都因为找不到成双的袜子烦恼,现在有1款最新应用程式可以帮你解决问题。这款程式不仅帮使用者搭配袜子,还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应该汰旧换新。

这款免费iPhone应用程式Blacksocks是瑞士高档同名袜子公司Blacksocks的心血结晶,能帮使用者将内植晶片的袜子自动配对。

程式能告诉用户哪两只袜子是一双、购买日期,还有这双袜子“一生”被洗过多少次。

虽然有些批评者认为这个程式根本一无是处,但Blacksocks创办者暨执行长利奇提(Samy Liechti)说,这个应用程式确实有用处,而且很有趣。

先用无线装置Sock Sorter扫描每只袜子,将每双袜子配对并分出左右脚。

使用方法是用应用程式一只一只扫描袜子,直到找出配对的一双。这个装置也可以告诉你什么时候该买新袜子。

利奇提表示,这款应用程式经过2000双袜子测试。

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卖出500套试卖组,每套内涵1组Sock Sorter以及10双智慧型袜子,售价189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