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丢名表恶封度假村 网友:“表姐”将诞生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大陆警察滥权一直遭诟病。日前,一条关于“女警官泡温泉丢名表后,因协商无果开车堵住度假村进出口”的微博引起网友关注。据网友爆料,堵车行为造成20余人滞留酒店,警方已介入,因失主“官大”没办法处理。网友对失主身份表示质疑,调侃“表姐”将诞生。

有大陆网民7日在微博图文并茂爆料称,一名温州市公安局女警官,在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内遗失名表,与度假村协商不果,开着两辆挂着市区牌照的宝马及宾士名车,将出口堵塞,不让其他车通过,造成廿多人滞留,其报警两小时未见交警前来拖车,又称泰顺警方虽介入调查,但因失主官大而无法处理。

大陆媒体报导,当事人郑女士回忆说,泡温泉前,她将衣服等物寄存在保险柜,手表和一串珠链放在裤子上面。泡好后,她返回保险柜换回衣服就离开。当她到酒店房间冲澡时才发现,手表和珠链遗忘在保险柜,于是她连忙返回寻找,但手表和珠链都已不翼而飞。

郑女士说,丢失的是卡地亚手表,前年购入时价格约18万元,珠链是长辈送的,很有纪念意义。

报导说,女子否认自称警察,只是与同伴向度假村协调不果,但声言对方态度恶劣,“拍着桌子和我们说话。”故心生不忿与同伴堵塞出口。

度假村一名邓姓负责人称,警方已介入调查,暂未知是否度假村失误,无法和顾客协商赔偿,但否认态度恶劣。温州市公安局及后在官方微博通报,雅阳派出所当日接报后赶到现场,责令车主将车辆移开,一个多小时移走,并宣称经查确定涉事车主及其配偶是市区人,并非警察。

网友质疑、抨击 调侃“表姐”将诞生

有网友狠批疑为女警官嚣张,并质疑名表主人身份,认为豪车、名表与警察的收入不符。

腾讯网友红英质疑:为什么不调查他们买名表,豪车的钱是哪来的?一个公安人员每年的工资是多少啊?真是不打自招啊。

因“表哥”杨达才事件,网友钓鱼岛省书记联想到:微笑表哥被抓显寂寞,堵车表妹显威风跟上陪表哥,查查这个表妹的背景身份,收获肯定大大的有。

顶尖好男人调侃:表姐啊,你看看表哥的下场吧。打掉门牙往肚里咽吧,不就一块手表嘛,对您来说,简直九牛一毛吧,别因小失大啊。否则,网友人肉你,你不仅会被人肉出来十几、二十多块手表,还会被纪检请去喝咖啡的。

流云336|TA的微博抨击滥权行为:很好,公权被利用得淋漓尽致!!!纳税人你说悲哀不?!老百姓辛辛苦苦挣3个钱,就要至少交一个钱来养公权部门的人,到头了,还要被收拾,冤啊。有一个比喻:就好像养了一条狗,天天给它好吃的,到头来还被它咬一口,这样的狗就该棒杀!!是该到了清理公权人员滥用公权的行为了!!!!

也有网民质疑当局刻意隐瞒真相。

1hjt123456:推断最后的结果就是1.经有关方面核实:系度假村造谣,当事人不是警察,且与政府部门毫无关系。2.表不值二十万,只值二千。反正愚民又不是第一次了。压垮的大桥还不是没人负责,最负责的还是超重车。

hjt123456|TA的微博表示:贫富分化越来越严重,这些人难道是自己有本事挣得干净钱?贪腐在哪里都一样每个地方都有这种靠制度吃饭的蛀虫,最根本的问题还是制度。

警察滥权根在体制

有关大陆警察滥权的报道,近年来一直不绝于耳。

香港《太阳报》刊登传媒人尤可夫的文章,列举了北京青年杨佳在上海遭遇警察羞辱后,持刀袭击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导致六名警察身亡、五人受伤的事例。

文章认为:警察滥权,坏的是一国法纪;公权被滥用,遭殃的是百姓。长此以往,只能民怨沸腾,国将不国。中共天天空喊构建和谐社会,却始终在政改上原地踏步,甚至开倒车。真到了百姓揭竿而起时,一切都将悔之晚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