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坛一姊李娜:年龄不是问题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中央社北京9日法新电)中国大陆网坛一姊李娜坚定地表示,“年龄不是问题”,并把退出网坛话题搁一边。她信心满满地放眼下一个赛季,还说最近的好表现都是新教练罗德里格斯(Carlos Rodriguez)的功劳。

明年2月将满31岁的李娜在中国公开赛上表示:“我对下一个赛季感到兴奋。我觉得我将更加积极。”

李娜说:“年龄不是问题。我觉得现在自己很健康。我在球场上仍然可以奔跑,我仍然可以停留在顶尖球员的行列。为什么我要停下来呢?我应该继续我的梦想,一直坚持下去。”

李娜在中国公开赛挺进准决赛,表现亮眼,并拿下本月稍后伊斯坦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锦标赛(WTA Championships)的参赛门票。

谈到新教练罗德里格斯,李娜说:“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她还说,“整个团队”都因为罗德里格斯获益。

罗德里格斯曾指导比利时好手艾宁(Justine Henin)15年。艾宁生涯曾获得7座大满贯赛冠军。(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