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量贩周年加码 抢国庆人潮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 9日电)百货量贩业者进入周年庆第二波,抢攻国庆日商机,爱买推出数百款民生品买一送一,SOGO天母店推1.8折起。

爱买指出,为抢国庆假期商机,第二波推出主妇最爱的零钱生鲜,以及包含医美保养品等百大民生商品特价,再买一送一。

业者举例,特价品包含20吋时尚EVA拉杆行李箱原价新台币899元,特价799元,再买一送一;金农越禾米3公斤包装,原价198元,再买一送一;金兰精馔酱油1500毫升一瓶原价109元,特价95元再买一送一。

除了平价量贩百货也有业者进入周年庆第二波活动,太平洋SOGO天母店推出全新商品低至1.8折起,有上百款限日限量特价商品,化妆品有1.2折起,家电寝具5折起,流行服饰2折起,精品有3.4折限日限量特价。

爱买补充,第一波低价折扣搭配全馆满1200送600促销策略,成功带动卖场买气,假日业绩多出3成,来客数和客单价也来到中元节后另一个高点。

太平洋SOGO天母店统计,第一波10月3到8日,整体业绩预估成长可超过1成3,天母周年庆以化妆品、家电区业绩表现最亮眼;整体客单价从2400元成长到2750元,交易笔数略降6%到7%,显示转向提振有消费力客层多消费的策略奏效。

其中,化妆品区以高单价的顶级保养品业绩成长幅度最高,达2成5;大型家电销售飙量,业绩成长高达2成;化妆品成长2成;户外活动品牌成长9%;男装成长1成;餐饮成长大于1成。不过女装下滑2%到3%,珠宝大单不多,百万元仅1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