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校园反洗脑宣言 城大公投启动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香港城市大学师生反国民教育科联盟星期二在校园内开始为期三天的全民公投。联盟成员表示会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同学参与,用票数向校方展示保留反洗脑16字宣言的民意。

城大师生反国民教育科联盟,为了保留在大学道上留下的“思想自由,学术自由,寸步不让,抗争到底”16字反洗脑宣言免被校方铲除,星期二启动全民公投

联盟发言人陈佩亮表示,香港近期发生多件大事,使人们对反国民教育的关注有所冲淡。很多同学都还在为南丫岛撞船事件伤心,所以要在校内加大对公投的宣传,才能体现出城大的真正民意。

城大师生反国教科联盟发言人陈佩亮:“希望同学走出这一步去留下这十六个字,因为国民教育真的是违反这个普世价值的时候,我觉得如果写这十六个字在地上,起码是提醒同学们,我们进入大学之后,都是要坚守住这些价值。”

不少同学在课间休息时结伴来到票站投票。陈佩亮表示有信心拿到足够的投票。

公投将持续到本周四晚7点结束,点票程序会随即展开。预计当晚就能知道投票结果。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