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冷静面对挑战 积极备战普选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第6选区国会议员民主党候选人孟昭文,在初选中以53%的投票率遥遥领先对手,面对对手共和党候选人豪乐阮(Dan Halloran)的几次挑战,孟昭文采取冷静面对,集中精力拜访选民的策略,争取获得更多选票。今天,孟昭文马不停蹄来到纽约华埠中华公所,呼吁华裔选民加紧登记,继续支持她竞选。

孟昭文拜访中华公所时首先感谢在初选中支持她的选民。她同时呼吁华裔选民一定要积极参与选举,展现华人的参政实力,她的办公室可以帮助华人完成选民登记,到本周五截止。面对对手共和党候选人豪乐阮质疑孟昭文申报竞选资金来源等问题时,孟昭文表示,那笔资金是自己的私人财产,也已经上报。她目前只会专心拜访选民。

她还表示,如果竞选成功会有更多资源服务社区。

孟昭文已经获得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的支持,在筹集竞选资金上的优势已胜过对手豪乐阮。如果竞选成功,孟昭文将成为纽约州首位华裔国会议员。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