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选在即 法拉盛社团吁投票选华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40选区州众议员将在共和党候选人华裔的任柏年 和民主党候选人、韩裔的金兑锡之中选出,双方都在紧锣密鼓争取选票。华人多家社团组织今天(10月9日)成立了任柏年后援会,呼吁华裔抓紧时间做选民登记,支持华裔任柏年竞选。请看报导。

40选区纽约州众议员共和党参选人任柏年,和多家纽约华人社团共同出席了任柏年后援会成立新闻会,提出了口号:“普选可跨党,选人不选党”,再次呼吁法拉盛华人民众12号之前登记选举,参加11月6号的普选,争取选出华人议员发出华人的声音。

任柏年后援会发起人美华工商协会郭至隆:“今天这个招待会是提醒社区媒体们,多多报导,让选民在11月6号能够出来选,只要出来选,选我们自己的华人,他的胜算是很大的,所以我们虽然时间不多,但是非常积极。”

任柏年后援会发起人美国华裔妇女商会林映君:“在民主国家里头少数人服从多数人,我们在社区里头,既然我们是多数民族,我们有我们的需求,我们有我们的诉求,我们在这个主流社会,最主要是政治的力量,只要有政治的力量,我们才能让政客们听到我们的声音。”

同时,亚洲人平等会也在缅街路口服务社区民众,帮助做选民登记。

亚洲人平等会黎南:“我们想让每个人明白真正重要的是星期五,10月12号,是登记选举的截止日期,所以我们在法拉盛出来帮人们在截止日前登记。”

法拉盛社区人士都有一个共同愿望,积极参与投票,展现参政实力,争取更大社区利益。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