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赞助国庆活动用纸减碳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0日电)民国101年双十国庆焰火移师苗栗举办,正隆特别赞助“蒲公英”环保家庭用纸供应展区内卫厕使用,估计可减少排放12公吨二氧化碳,140棵树免于砍伐。

正隆表示,今年国庆焰火创意又环保,结合焰火、艺文及美食,活动一直到10月27日,长达十余天,宛若大型嘉年华会,预估参观人潮高达900万人次,将消耗近7公吨卫厕用纸。

正隆指出,为提供民众柔软洁净、环境友善的生活用纸,特别赞助“蒲公英”环保家庭用纸,供展区内卫厕使用。

正隆表示,由于家庭用纸强调“不砍树”、“使用回收废纸”及“风力清净能源”,整个活动期间可为地球减排12公吨二氧化碳,并少砍140棵树,符合今年国庆焰火节“节能减碳、再生利用”的精神。

这是蒲公英继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2011年台湾灯会,再度获选为国际盛事的生活用纸。此外,正隆也参与布置美化展区的环保组合式厕所,民众在观赏国际焰火艺文活动时能同时使用舒适、绿色意象的厕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