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国庆新装 亮眼典雅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0日电)总统夫人周美青今天以黑底白花纹小洋装现身国庆大典,造型师评价典雅、亮眼,并符合周美青的气质和个性,但建议周美青能搭配耳环、首饰。

中华民国今天欢度民国101年国庆,总统马英九上午在总统府内接待来台出席庆典的各国外宾,陪同出席的总统夫人周美青,以一身黑色为基底的黑白花纹及膝小洋装亮相,有别与过去的穿着风格;此外,副总统夫人蔡令怡则穿着浅米素色套装,呈现庄重气息。

专业形象管理顾问陈丽卿表示,周美青今天的造型,简单说就是“亮眼中又带着低调优雅”,黑白是世界上最大的对比,又带有低调,很适合周美青的气质。

她认为这套服装的腰身剪裁,对照周美青惯常的俐落风格,可更展现周美青的女人味,也让人感觉很有精神。

陈丽卿表示,她要为周美青今天的整体造型与突破“鼓掌”,但也给出一个小小建议,假如能戴个小巧的珍珠耳环,更能搭配国庆欢乐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