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叔厅长出场 数十万报纸跨省销毁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10月9号凌晨,云南《都市时报》 A30版原本计划刊出一篇题为《福建“表叔厅长”来了》的报导,突然被云南省宣传部紧急叫停。同时,数十万份印有上述报导的报纸,在官方压力下被跨省销毁,网路上也开始疯狂删帖。这是怎么回事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据网友爆料说,云南《都市时报》这篇报导之所以被扼杀,是因为披露了福建交通厅长李德金手戴价值5万元的雷达镶钻手表,腰系15000爱马仕腰带。目前,福建官方跨省销毁数十万份报纸的行为,已经在网路引发轩然大波,众多线民对此纷纷口诛笔伐。

有网友讽刺说:“跨省撤稿、四处删贴,此人威武啊,这是在向十八大献礼吗?”

也有网友感叹:"表哥刚倒下,表叔就站起来,接下来肯定还有表爷爷,表太爷爷。《红灯记》是一个预言剧啊!"

果然如李铁梅所唱:’我家的表叔数不清,没有大事不登门’。在18大即将召开的特大事面前,这些表叔们手戴名表披挂整齐地到各大 媒体和网站’闪亮登场’了。"

当然,更多网友对李德金堪称疯狂的行为表示难以理解:“销毁了报纸,能销毁微博吗?”;“在微博时代,想采用封杀的方式阻碍资讯的传播,幼稚!我就在想了,这样的人怎么就能爬到厅级干部的位置呢?

有网友表示要在微博大量转发,贡献自己反腐的微薄之力。

署名“五岳散人”的留言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他说:“我大致算了一下,福建那个倒楣表哥、交通厅厅长也不过是阻拦了几十万份报纸,结果微博转发这个事的各位大佬加起来的关注者上千万。”

媒体人邓飞则评论说,“跨省销报事件令中国媒体蒙羞,云南都市时报因曝光福建交通厅长佩戴贵重手表和腰带,数十万报纸竟被全歼销毁,举国震惊,报人大恸。中国媒体虽任阉割多年,今日尤为耻辱,此役,我们何颜面于民众?何勇气行使监督之权利?”

新唐人记者雪莉、林雪晴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