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匈代表处举办国庆酒会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为庆祝中华民国101年国庆,中华民国驻匈牙利代表处9日晚间(当地时间)于匈京布达佩斯市历史悠久的Gundell餐厅,以酒会及乐团表演方式欢庆。

酒会现场嘉宾包括匈国政、商、学、新闻界、外交界、文化界及台商、侨胞与留学生代表等各界人士约200多人,气氛热络。

活动会场首先由中华民国驻匈牙利代表高青云致欢迎词,匈牙利国会友台小组主席也致词祝贺中华民国国庆

接着,奥地利格拉兹(Graz)国际音乐学院院长陈哲久率领学生乐团演奏,声乐家黄钰皓献唱,演出台湾民谣代表作“雨夜花”、“望春风”及“茉莉花”等脍炙人口歌曲,接着以大、小提琴及钢琴合奏3首台湾流行曲、电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配乐曲以及大提琴独奏等,宾客都沉醉其中。

匈牙利国会友台小组主席艾克许(Jozsef Ekes)也特别提供匈牙利传统民族舞蹈表演助兴,为酒会活动带来另一波欢庆高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