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国庆烟火秀 8万多发焰光四射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10月10号,是中华民国的双十国庆日。在台湾的苗栗,一场8万7千6百41发礼炮打造的烟火秀,让现场观众喜开颜。

在开幕式“雷霆万钧、银泉飞瀑”,带着哨音声响的“飞碟飞行烟火”为国庆烟火揭开序幕,接着一至七幕,以变化菊、彩菊、棕榈、霞草、笑脸、蝴蝶、爱心等造型烟火,点亮苗栗高铁特定区的夜空。

40分钟烟火秀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炫龙烟火,这个由字幕烟火呈现出双龙庆双十,号称为历届最大的字幕烟火。

今年的国庆烟火主题为“客家山迎国庆、缤纷桐花喜迎宾”,高空烟火弹高达七千多发,应用了许多的雷射科技以及电脑灯表演,让今年国庆烟火增加了许多可看性。

由于今年烟火施放地点选在苗栗后龙高铁车站特定区举办,也特别安排了一幕,以正面250公尺高空烟火再扩大到450公尺跑动虎尾烟火及花束烟火,呼应高铁速度。

这是苗栗县60年来第一场国庆烟火,现场民众热情高呼,祝福中华民国101岁生日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台湾苗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