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红挡路 Psy又拿亚军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0日法新电)中毒舞曲“江南Style”闯进美国“告示牌100首热门单曲榜”(Billboard Hot100)创下佳绩,但终究无法突破“魔力红”新单曲OneMore Night,连3周卡在亚军无法攻顶。

34岁的南韩饶舌歌手Psy以一首“江南Style”,搭配招牌骑马舞,7月在YouTube掀起热潮,创下超过4亿点击纪录,一举跳上国际舞台。

不过,Psy攻占全美最热门告示牌榜的梦想再度幻灭,魔力红(Maroon5)的One More Night在电台强力放送助威下,“江南Style”难越雷池一步。

告示牌今天在网站上说:“再一次,两首歌的分数非常接近。”又说,虽然爱黛儿(Adele)和泰勒丝(Taylor Swift)等人气唱将下周纷纷出击,Psy还是有机会夺下冠军。(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