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双十国庆酒会纽约盛大举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昨天(10月9日)晚上,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还在曼哈顿万豪大酒店(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举行了中华民国101周年国庆酒会,多个国家的驻外代表、纽约州议会、市议会官员及各界人士近两千人参加。请看详细报导。

万豪大酒店内嘉宾云集、气氛热烈,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伉俪、中华公所主席吴国基伉俪、中华民国24个邦交国驻联合国代表等嘉宾一起举杯为中华民国101岁生日庆祝。

高振群在致词中表示101年前,孙中山带领国人推翻满清,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全世界都见证了中华民国的经济发展、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华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外交等方面获得巨大成就,再此感谢所有海外侨胞。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相信侨胞们一定会给我们的国家,给我们的政府最大的支持与鼓励,祝愿中华民国国运出昌隆。 ”

中华公所主席吴国基代表纽约侨界致辞,他表示侨社将像当年支持国父革命时那样支持中华民国。与会侨胞对中华民国的成就感到自豪,为国家的发展进步而高兴。

最后高振群还代表中华民国接受了纽约州众议院和纽约市议会的褒奖状。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